「2020卡廸那FUN4街舞賽」G.O.F火辣開場揭序幕 700位參賽者同台較勁爭冠軍榮耀

▲▼         卡廸那街舞。

▲「2020卡廸那FUN4街舞賽」邀請《G.O.F》擔任活動代言人,邀請超過700位舞者到現場較勁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繼去年廣受好評的「2019卡廸那蹦跳派對街舞賽」後,隨著今年推出「卡廸那四重脆」全新品牌,再次舉辦「2020卡廸那FUN4街舞賽」,邀請菱格世代DD52最強冠軍女團《G.O.F》(Girls On Fire)擔任活動代言人以火辣舞姿為賽程揭開序幕。現場超過700位參賽者同台較勁,不分年紀大小、舞齡通通齊聚一堂,舞動整個信義區,搭配現場互動遊戲、裝置藝術,讓卡廸那陪同所有喜愛街舞文化的朋友共創一個美好回憶。

▼現場民眾擠爆信義區街頭,只為觀賞「2020卡廸那FUN4街舞賽」精彩賽程。

▲▼         卡廸那街舞。

聯華食品總經理林家齊表示,「卡廸那受到年輕人的喜愛,透過舉辦熱舞賽的方式,提供給年輕人一個勇敢表現自我的舞台,如同卡廸那一直帶給大家青春、活潑的態度一樣。」本次街舞賽祭出總獎金超過15萬元,吸引許多選手組隊較勁,不只在鏡頭前毫不害羞的宣示屬於自己的年輕態度外,更以多元舞風征服台下觀眾。比賽組別分成「卡廸那創意組」、「BATTLE組」及「排舞組」三個組別,有人身穿制服一到台上就跳起地板動作;也有人發揮創意化身「卡廸那薯條」 ;或是透過音樂、隊形編排以及服裝散發出截然不同的魅力,所有參賽者都使出渾身解數只為搶奪冠軍榮耀。

現場除了匯集各種舞風的挑戰者外,更邀請到超專業的評審陣容。像是一德、黑妹老師率領的十位老師,以前輩姿態親切給予這些敢秀的人鼓勵,讓這個專屬於年輕人的圓夢舞台不僅只有對戰,更有不斷進步、向夢想前進的激勵。此外,現場評審甚至「親自指導」,上前與《G.O.F》成員展開熱力四射的Battle,瞬間將台下情緒點燃,氣氛嗨到最高點。

▲▼         卡廸那街舞。

▲▼         卡廸那街舞。

此外,現場也將跳舞機搬到信義區街頭,設置「四重脆FUN4會外賽」,讓你就算沒有接受過專業訓練,也可以跟著朋友在街頭考驗街舞細胞;或是拿起圈圈向前一丟,套在薯條上考驗大小朋友的神準功力;甚至是小朋友直接騎上現場準備的「德州小馬」,化身全場最帥西部牛仔。

卡廸那用心深耕街舞文化,透過賽事期盼孕育更多舞蹈菁英,並提供圓夢舞台,讓所有人有機會舞出青春、秀出無限活力,還在擔心錯過了這次的「2020卡廸那FUN4街舞賽」該怎麼辦嗎?請期待下一屆「卡廸那街舞大賽」,屆時再繼續跟著台上舞動,享受屬於年輕世代的青春。

▼現場還有互動遊戲、拍照裝置供大家盡情打卡。

▲▼         卡廸那街舞。

▲▼         卡廸那街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