帥哥前男友和爸爸結婚 女兒大方祝福願意捐卵

▲左圖為25歲的斯科特和50歲的巴里,右圖為巴里的女兒薩芙蓉先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donbarrie)

▲左圖為25歲的斯科特和50歲的巴里,右圖為巴里的女兒薩芙蓉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donbarrie)

實習記者劉佩婷/綜合報導

英國首對合法同性夫妻巴里·德魯伊特·巴洛(Barrie Drewitt-Barlow),與前夫托尼(Tony)離婚後,今年8月與小他25歲的丈夫斯科特·哈奇森(Scott Hutchison)結婚,並在9月時透過代理孕母生了一個女兒。斯科特是名雙性戀者,巴里的女兒18歲時還曾經與斯科特交往過3個月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50歲的巴里·德魯伊特·巴洛出生於英國曼徹斯特,目前與現任老公、她的前夫還有其他兄弟姊妹同住,住在美國佛羅里達的要價兩億多台幣的豪宅中,這棟房子擁有十間臥室。

巴里表示,我們的思想非常現代化,更稱自己的家為「非常21世紀的家庭結構」。巴里與斯科特在今年9月透過代理孕母的方式來獲得第一個寶寶,巴里也大方的在網路上與粉絲分享這份喜悅。

女兒薩芙蓉(Saffron)對於自己的父親與前男友結婚不但不會感到怪異,反而還向父親提議,可以將自己的卵捐給他們,傳承良好的基因。巴里提到,非常謝謝女兒有這樣的心意,但是考慮到會亂了輩分,所以暫不將提議納入考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