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手伸進籠中!女志工餵食遭母老虎啃咬 「整條手臂」差點被扯掉

This morning, during feeding, Candy Couser, who has been a volunteer at Big Cat Rescue for five years, and a Green Level...

Big Cat Rescue 發佈於 2020年12月3日 星期四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佛州坦帕市(Tampa)一間動物救援中心發生老虎攻擊人事件,擔任志工的女子庫瑟(Candy Couser)餵食老虎時竟然直接把手伸進籠中,結果慘被老虎狠狠咬住差點整條手臂都被扯掉,由於傷勢十分嚴重,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。

事件3日上午發生在坦帕市的非營利動物救援中心Big Cat Rescue,園方在臉書上發表聲明,有5年相關經驗的志工庫瑟,由於她發現母老虎金巴(Kimba)當天所在位置與平時餵食的位置較遠,雖然第一時間有用無線電詢問同事情況,但仍擅自將手伸入老虎籠中想要自行開門,結果慘遭金巴撲上來咬住。

救援中心表示,「金巴咬住了庫瑟的手臂,差點把她的肩膀給撕咬下來,其他飼養員聽到騷動後立即前往現場,金巴後來好不容易鬆口,庫瑟才順利脫身,在等待救護車期間,同仁除了幫忙止血並把手臂用冰袋包裹著,希望能夠盡量保住她的手臂」。

庫瑟受重傷後第一時間仍保有意識,後來被送到當地醫院接受治療,而在手術前她一心念著金巴不會因此受到懲罰。Big Cat Rescue聲明中強調,庫瑟擅自將手放進籠中的行為,明顯違反了園方規則,佛州魚類與野生動物保護委員會則表示,案件目前正在調查中。

▼女子餵食老虎時遭到攻擊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▼老虎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