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國安顧問佛林特赦後力挺川普 呼籲宣布戒嚴,重選!

▲▼佛林認罪! 白宮劃清界線扯上歐巴馬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白宮前國安全顧問佛林出重拳,呼籲川普頒布戒嚴令,重新舉行大選!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周三(12月2日)報導,稍早前獲總統川普特赦的前國家安全顧問佛林(Michael Flynn),呼籲總統頒布戒嚴令,要求在軍方監督下重新舉行大選。

2017年1月,美國情報機構調查了川普任命的國安顧問佛林跟俄羅斯政府的關係,佛林後來成為首位因「通俄門」案(俄羅斯涉嫌干預美國大選)而被起訴的川普政府官員。

佛林獲得特赦後,川普在推特上寫道:「我很榮幸宣布佛林將軍被赦免。祝賀他和他的家人,我知道你們將會有一個真正夢幻般的感恩節。」

本周二,佛林轉發了一篇在《華盛頓時報》上發表、標題為《我們的人民公約》(We the People Convention)的文章,呼籲川普宣布實施「有限程度的戒嚴令」,要求在軍方監督下重新舉行大選。文章引述了林肯在南北戰爭期間暫停人身保護令的事件,稱只有在軍隊監督下才能進行公正的選舉。

文章寫道:「確保在每個司法管轄區進行公正選舉、並反映人民真實意願的投票,兩黨都需要監督每一張選票。只有這樣,獲勝的候選人才能被真正的大多數人接受為合法。不幸的是,我們現在只能相信只有軍隊能做到這一點,因為我們腐敗的政治階層和法院,已經證明他們無法在法律範圍內公平行事。」

佛林是一名退役將領,曾在歐巴馬政府時期被迫辭去國防情報局局長一職。他在一條推特上寫道:「除了上帝,自由永不下跪。」川普本人一再拒絕承諾和平移交政權。儘管他曾在一場火藥味十足的記者會上說:如果選舉人團證明拜登當選,他將離開白宮。」

美國司法部長巴爾(William Barr)周二表示,司法部尚未發現證據顯示2020年總統大選存在著大規模舞弊的情形。巴爾告訴「美聯社」說:「到目前為止,我們還沒有看到會影響選舉結果的大規模作弊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