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不要為難基層警察」 蘇貞昌回擊國民黨:行政院沒必要派人去聽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團1日上午8點召開黨團大會,黨團總召林為洲自爆有行政院警官隊人員偷聽黨團會議內容,甚至回報開會狀況,質疑警察國家再現。

▲▼國民黨團召開「監控國會大醜聞 行政院硬拗 立院噤聲! 民主悲哀!」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國民黨團召開「監控國會大醜聞 行政院硬拗」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對此,行政院長蘇貞昌2日也反擊國民黨團指控,他表示,「不要為難基層警察人員」,在第一線很辛苦,行政院沒有必要派什麼警官去聽哪個黨團的運作,大可不必往這方面做文章。

談到國民黨團直指警官隊監視開會,蘇貞昌說,「這實在是誤會」,因為警官都很辛苦,下雨天也許站的地方被懷疑,但是不要為難基層警察人員,「他們其實真的都在第一線很辛苦,行政院沒有必要派什麼警官去聽哪個黨團的運作,大可不必往這方面做文章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