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女友照超音波!媽一聽「誤會大了」焦急打來 網笑:別讓她失望

▲▼醫生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媽媽一直覺得兒子女友是去看婦產科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帶女友去看耳鼻喉科,卻被媽媽誤會有喜事了!一名男子最近帶女友去看醫生,因為對方耳朵後面長異物需要照超音波,結果媽媽得知後完全想歪,只聽到「超音波」就自動聯想成要抱孫了,不斷耳提面命「兒子,如果懷孕了不要墮胎!」

原PO在Dcard表示,女友前陣子耳朵後面腫起來,於是預約大醫院門診要照超音波檢查,他日前隨口提到這件事,媽媽聽到兒子要帶女友去大醫院,而且還要照超音波,竟聯想成兒子女友懷孕了,馬上打電話提醒兒子「如果懷孕了不要墮胎」,當下他聽完一臉疑惑,趕緊解釋真的是去照耳朵超音波,「我媽一副不太相信我的說,好啦好啦沒事就好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媽媽以為兒子帶女友去看婦產科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解釋過後媽媽還是不信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原以為誤會已經解開,結果媽媽仍惦記著這件事,過沒多久又傳LINE說「如果有懷孕就生下來,我們會幫忙。」他收到訊息的那刻實在哭笑不得,媽媽自始至終都覺得兒子是帶女友去看婦產科,他只好拍下門診照片給對方看,並無奈地說「我們是來看耳鼻喉科的好嗎?」

網友回應,「媽媽一定很想抱孫,請不要讓她失望」、「媽媽:想你當年也是在耳鼻喉科被發現的」、「笑死,媽媽第2次還強調一下」、「想當年女朋友身體不舒服去看腸胃科,出來和我說要轉診到婦產科,結果婦產科的醫生看完以後問我說,有沒有要結婚的打算」、「耳朵懷孕你沒聽過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