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生宿舍2屍血案! 大一男「殺死大三女友」後跳樓

▲桃園市某名婦人去年6月間遭控以枕頭悶死先生,被護理人員發現急救後最後仍宣告不治,桃檢以殺人罪嫌起訴,但請法院審酌減刑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男大生潛入女友宿舍,殺死對方後跳樓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四川省眉山市當地警方29日發佈通報指出,四川大學錦江學院內發生2人死亡的命案。當地派出所警員透露,2名死者疑似都是學生。30日,官方再次通報,死者雙方是男女朋友關係,男方從山東到四川,混入宿舍殺害女方後跳樓自殺。

四川眉山市公安局彭山區公安分局發佈,稱位於該區境內的四川大學錦江學院有2人死亡,該局正在開展調查工作。警方通報,11月29日15時22分,彭山區公安分局110指揮中心接到報警,稱錦江學院2人死亡。接警後,公安等部門立即趕赴現場開展調查工作。

另據《西安商報旋渦視頻》報導,據當地派出所警員稱,2名死者疑似都是學生。錦江學院工作人員表示,該事涉及刑事案件,已交由警方處理。

11月30日,眉山市公安局彭山區分局官方微博通報,11月29日,錦江學院發生一起刑事案件。經公安機關初步偵查,受害人李女(錦江學院大三學生,四川渠縣人)與犯罪嫌疑人馬男(山東某學院大一學生,山東單縣人)是男女朋友關係。

通報顯示,案發前日馬男從山東到四川,當日混入學院,趁宿管員不備竄至女方宿舍,與李女因感情問題發生爭執,從宿舍內尋得長約12公分的家用尖頭剪刀,將受害人殺害後跳樓自殺身亡。

目前,該案正在進一步偵查中,相關情況公安機關將及時通報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