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正一分局長女兒網槓記者:「哄X膩」、「回家有錯嗎他X的」

記者蕭羽耘/台北報導

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29日因牛肉麵風波赴中正一分局應訊,卻被爆出享高規禮遇,當天媒體拍攝疑似丁怡銘座車離開警局,分局聲明是分局長陳明志外出洽公的公務車,且陳明志稱自己是趕著去參加公祭。不過,他的女兒卻在社群自爆,父親當天是回家吃飯,甚至大罵記者:「哄幹膩、假新聞還播到高潮。」

▲▼中正一分局長陳明志疑穿帽T、戴口罩「扮替身」,搭自用車放煙霧彈讓丁怡銘脫身,事後澄清要去參加告別式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中正一分局長陳明志疑搭自用車放煙霧彈讓丁怡銘脫身,事後澄清要去參加告別式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據悉,陳明志愛女是名網紅,非常喜歡兔子,在社群平台擁有數千名粉絲,影音平台更擁有近2萬粉。

陳明志愛女為父怒槓媒體緣起於,丁怡銘29日下午赴中正一分局應訊,警方不但讓丁的座車直接駛入警局地下停車場,連丁結束偵訊後,為了讓疑似丁車輛離去,更罕見特別派出4名警員在車道口架設紅龍柱,將騎樓走道圍起,不讓路過的民眾經過,要求民眾改道走馬路,造成人車爭道,也讓外界質疑動用特權。

就在媒體拍攝疑似丁怡銘座車離開警局後,中正一分局發出聲明表示,該座車為分局長陳明志的外出洽公的公務車輛。中正一分局分局長陳明志澄清,他當時準備到第二殯儀館參加5點多的公祭,得知車道口有媒體守著要採訪丁怡銘,擔心會影響人車安全,才會指示警員拉紅龍繩管制,並無「調虎離山」讓丁怡銘不受訪離開。

此外,丁怡銘更透過行政院幕僚表示,當時是自行開著一部紅色Mini cooper到分局,並沒有穿帽T、戴口罩,是穿著正式深色格紋西裝前往問訊,結束後已經晚間6點,門口並沒有看到媒體守候,便再自行開車離開。

面對種種質疑聲浪,陳明志女兒在社群平台大動肝火,還特別點名兩家電視台,指控記者製造假新聞,她甚至透露,丁怡銘當時早已離開分局,並寫下「我爸沒有搞神祕、沒有搞替身,只是要回家她媽跟我吃飯而已,多想要抹黑我爸?哄幹膩?」,痛批「智障記者,假新聞還播到高潮。」

▼陳明志女兒護父大罵記者。(圖/翻攝自陳明志女兒IG)
▲▼陳明志女兒護父大罵記者。(圖/翻攝自陳明志女兒IG)▲▼陳明志女兒護父大罵記者。(圖/翻攝自陳明志女兒IG)

▲▼陳明志女兒護父大罵記者。(圖/翻攝自陳明志女兒IG)

此外,據《CTWANT》報導,陳明志愛女的舉動已引許多記者不滿,要求給個說明,結果陳明志似乎抗拒不了壓力,索性直接退出中正一與媒體的聯絡群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