狠剃光頭誆「癌末+新冠」 她狂撈32萬「爽遊土耳其」辦免費婚禮

▲▼婚禮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女子謊稱患上末期癌症,欺騙好友們為她支付婚禮費用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29歲女子史坦登(Toni Standen)為了完成自己夢想中的婚禮,而謊稱患上末期癌症,欺騙好友們為她支付8500英鎊(約新台幣32萬元)的婚禮費用。為了圓謊,史坦登甚至還剃了光頭,並且在接受報紙採訪時表示,她希望她同樣患癌的父親德烈克(Derek)可以在她的婚禮上陪她走紅毯。

綜合《每日星報》和《每日鏡報》報導,史坦登今年1月聲稱,她患上癌症並且只剩下兩個月的壽命了,她的癌細胞已蔓延全身,包括大腦和骨頭,而且器官已經開始衰竭。於是她的朋友們在眾籌網站Go Fund Me上開設專案,希望大眾能慷慨解囊,讓她和男友詹姆斯(James)能擁有一個「夢想中的婚禮」。

在大家的資助下,史坦登的婚禮在英國柴郡(Cheshire)威德斯(Widnes)的聖比德天主教教堂(St Bede's Catholic Church)順利舉行,一共有150名賓客出席了她的婚禮。

史坦登原本聲稱,她希望父親德烈克可以在她的婚禮上牽著她的手,一起走紅毯,豈料德烈克卻在她的婚禮前一天去世了,婚禮只能播出他生前錄製的祝福影片。客人們聽完後都被感動哭了,只有冷漠的史坦登並未認真看待父親的祝福,反而在現場開起了低俗的玩笑。

▲▼婚禮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女子用朋友們捐助給她的錢去辦了「夢中的婚禮」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史坦登的友人透露,她在婚禮舉行後,和52歲的新婚丈夫詹姆斯去了附近的一家酒店。在那裡,這位新娘清點現金,隨後飛到土耳其度蜜月。不過,這一切並未隨著婚禮的結束而落幕,今年3月,史坦登不顧自己「病重」,與詹姆斯一同前往德國、捷克、奧地利、匈牙利和義大利度假。

▲▼旅行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朋友們好奇,「癌末」的史坦登怎麼能四處旅行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今年4月,她聲稱自己感染了新冠病毒,終於引起了朋友們的質疑。她的謊言最後被揭穿,並被好友們告上法庭。失業的史坦登在庭上承認,她自2019年2月開始詐欺她的好友們。地區法官桑德斯(Nicholas Sanders)認為,史坦登嚴重違反了信任原則,並命令她償還所有的捐款,否則就會面臨牢獄之刑。

▲▼病人,生病,醫院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今年4月,史坦登聲稱自己感染了新冠病毒,朋友們終於不再相信她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史坦登的朋友們在知道真相後,將她的行為稱為「終極背叛」。她捐贈了525英鎊(約新台幣2萬元)的大學好友艾斯頓(Cheryl Aston)諷刺道,「史坦登根本就能獲得奧斯卡獎了,她的演技真是太棒了!」其他好友們也紛紛表示,「她把我們都騙了。我們完全被吸引住了」、「她告訴我她快死了,我就信以為真了」。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MIT保養品牌「inside out旅行6件組」 帶一包就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