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從熱氣球墜落公園!「高空重砸地面」遊客嚇壞尖叫 墜亡影片曝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雲南騰衝火山地質公園熱氣球30日早上驚傳發生故障,造成一名工作人員從熱氣球上墜落身亡。網傳影片可見,該工作人員試圖抓緊繩子,沒想到因不明原因鬆手,直接從高空急速下墜;周圍目擊者被嚇得驚聲尖叫。

據《春城晚報》報導,此事確實於30日上午發生在騰衝火山地熱國家地質公園,相關善後事宜正在處理。

事後,騰衝火山地熱國家地質公園的工作人員說,「熱氣球出了一點故障,那個(人)是工作人員,人已經(死了),公園已經成立了工作組,由應急管理局和當地鄉鎮政府著手處理這件事。」

▲▼雲南一熱氣球故障工作人員墜亡。(圖/翻攝自新京報我們)

▲雲南一熱氣球故障工作人員墜亡。(圖/翻攝自新京報我們)

騰衝市應急管理局工作人員透露,「今天中午11點30分,俱樂部的工作人員在收熱氣球的過程中,因為起風,這個熱氣球又重新被風吹起來了,一位地勤的工作人員沒有及時放開手,被風帶到空中,然後發生了墜落。吊籃裡面沒有人,只是這位工作人員收的時候來不及放手,被帶到空中了,現在正在核實以及善後,我們相關的工作人員已經下去了,正在調查。遊客已經疏散,還在等待處理。」

至11月30日16時,涉事熱氣球項目已停運,事故善後及調查工作還在進行中。

據悉,騰衝火山地質公園的熱氣球項目體驗價格是10分鐘26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1129元)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