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快訊/彰化鐵皮屋工廠大火 消防局出動19車用破壞剪進入搶救

▲彰化金馬路1處鐵皮屋工廠晚間發生火警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彰化金馬路1處鐵皮屋工廠晚間發生火警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市金馬路1間鐵皮屋加蓋的工廠,晚間19時45分發生火警,由於內部堆置許多二手的家電用品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彰化消防局據報後緊急出動彰化、花壇、東區、一大、溪湖及和美分隊前往佈水線滅火搶救。

由於金馬路是彰化市的主要道路之一,火災發生後,便有許多網友在網路爭相告知務必改道通行,火場由第一消防大隊副大隊長黃琮棋指揮,消防局火速派遣第一大隊及5分隊,出動19車30人前往搶救,工廠鐵門緊閉消防人員出動破壞剪進入,初步得知工廠內沒有人員在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