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網紅茶飲店「奈雪の茶」傳赴港上市 349家門店堅持不加盟

▲「奈雪の茶」是大陸知名的新式茶飲,業績比星巴克好。(圖/翻攝奈雪の茶官網)

▲「奈雪の茶」主打茶飲及軟歐包。(圖/翻攝奈雪の茶官網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大陸著名連鎖茶飲品牌「奈雪の茶」(Nayuki Tea,奈雪的茶)傳出正籌備赴香港上市,根據港媒報導,「奈雪の茶」已委任上市負責行。

根據《香港經濟日報》報導,消息人士指出,「奈雪の茶」已委任招商銀行為上市負責行,並會再有其他承銷團加入。

不過,另一名消息人士則說,「奈雪の茶」赴港上市的計劃還在初步階段,上市時間表及集資規模仍可能出現變化。

「奈雪の茶」先前就曾傳出有意赴美上市,可能融資最多4億美元(約114億元新台幣),但後來瑞幸咖啡(Luckin coffee)爆出做假帳事件,「奈雪の茶」就將上市目的地從美股轉至港股。

對於赴港上市的相關消息,「奈雪の茶」公關總監王依9月曾回應,她表示表示,奈雪目前並沒有相關計劃,現階段公司的重心都在產品研發、供應鏈加碼以及推動數字化進程等方面。

「奈雪の茶」創立於2015年,總部位於深圳,除了茶飲以外,店內也販售麵包、蛋糕等甜點,以20至35歲的年輕女性為主要客群,所有店面都為直營,不接受加盟,截至今年2月已有349家門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