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衝過攔查點!傻男太緊張一直右轉 下秒「回到起點」被捕警看傻

▲▼  酒駕衝卡逃逸太緊張。(圖/看看新聞)

▲黑色轎車加速衝過臨檢攔查點。(圖/看看新聞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酒駕逃逸層出不窮,上海市普陀區一名王姓駕駛近日喝了酒後上路,看到警方在前方攔截檢查,竟加速衝過去逃逸,令人啼笑皆非的是,迷迷糊糊逃了一圈後,他又回到原點,被民警抓個正著。

▲▼  酒駕衝卡逃逸太緊張。(圖/看看新聞)

▲逃逸司機又回到原點。(圖/看看新聞)

據《看看新聞》報導,事發當晚,普陀警方在曹安路、萬鎮路口設置臨檢攔查點,突然一輛黑色小轎車衝出攔查點,並加速逃逸。警車內一位民警見狀後立即發車,追蹤逃逸車輛。

令人啼笑皆非的是,逃逸司機實在太緊張,一路不斷右轉,很快又回到剛才的臨檢攔查點。他發現後當場陷入崩潰,最後只好放棄繼續逃逸的想法。

▲▼  酒駕衝卡逃逸太緊張。(圖/看看新聞)

▲張男無奈說「我知道,我喝酒了」。(圖/看看新聞)

「不要動!警察!」面對警方的呵斥,張男下車後深深嘆一口氣,說「我知道,我喝酒了...」。經查,涉事駕駛王某達到了醉駕標準,目前已被依法刑事拘留。

►影片傳送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