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天連署破15萬!獨生女遭酒駕撞亡請命青瓦台 雙親向大眾致謝

記者翁伊森、陳羿妏/嘉義報導

衛福部嘉義醫院麻醉科主任曾慶暉在南韓首爾就讀博士班的女兒,於11月6日返回南韓當地住家途中,不幸遭酒駕者高速撞死。曾慶暉夫婦聞訊相當心痛,上青瓦台連署,盼南韓政府能針對酒駕修法,而根據規定一個月內超過20萬人連署,青瓦台就必須給予答覆,自23日至今僅4天,目前已有15萬2672人響應。

▲嘉義醫院麻醉科主任曾慶暉女兒正值青春年華,卻慘遭酒駕肇事者撞死。(圖/曾慶暉提供)

▲嘉義醫院麻醉科主任曾慶暉女兒正值青春年華,卻慘遭酒駕肇事者撞死。(圖/曾慶暉提供)

面對4天內,連署份數迅速增長,突破15萬份,對此,曾慶暉與妻子今也透過影片,再次謝謝大眾;曾父表示,謝謝每一位認識或不認識的朋友參與,盼連署份數能盡快達到20萬,不過20萬是最低門檻,盼能繼續連署,增加韓國政府壓力,去修改酒駕法規。

▲曾慶暉夫婦今拍攝影片,感謝大家幫忙連署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曾慶暉夫婦今拍攝影片,感謝大家幫忙連署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曾母也說,謝謝每位朋友參與,與他們感同身受,為他們加油,為以琳加油,他們不會忘記,這個連署是帶著愛,為了使這個社會、國家變得更好,「這是以琳最願意做的事情,她的愛,因著你們,使她的愛可以延續下去。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►一起連署遏止酒駕連結請點此

操作方式如下:

1.點選連結,進去後往下拉到藍色方框畫面
2.按右下方的藍色四方形
3.選Facebook確認身分
4.以自己的FB帳號去登錄
5.然後一樣再按一次點藍色四方形(這是「同意」的意思)
6.這樣您就是20萬人之1!一起為遏止酒駕盡心力,也安慰慶暉的心!
7.請幫忙盡量找朋友用FB 連署,我們需要您的連署,讓我們夫妻重新再站起來,謝謝大家幫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