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鄰居車禍」同事改吃素祈福 他淚讚好人!真相曝光超尷尬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台中一名網友24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PO文吐槽,聽聞同事因為鄰居出車禍,有一陣子改吃素食便當,於是默默在心中稱讚對方是「好人」,結果進一步詢問,真相卻讓他傻眼到馬上縮回感動的淚水。

▲素食,蔬菜,吃素。(圖/CFP)

▲原PO以為同事吃素是真的在幫鄰居祈福。(示意圖/CFP)

原PO提到,因為發現同事好幾天都吃素食便當,以為對方改吃素,好奇問了一下,這才知道是鄰居出了車禍,「想說應該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鄰居,我還在心裡稱讚同事真是個好人,為了鄰居吃素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下一秒同事回答,「沒有啦,他家在辦祈福,便當太多,去拿也不用錢,你要吃嗎?明天帶一個給你。」讓原本還有一點感動的原PO瞬間縮回眼淚,好氣又好笑地吐槽,「貪小便宜的混蛋,我不要吃你鄰居發的,我要吃你發的,幫你祈福。」

其他網友看完原PO與同事的逗趣對話,紛紛留言加入調侃的行列,「好同事還有想到你」、「至少他很誠實,還願意幫你拿」、「把我的感動還回來」、「笑死,還以為真的在幫鄰居祈福」、「以為有洋蔥,結果是混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