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小芹最後通牒「倒數3小時」! 新北檢:下午5點未報到將開拘票

記者莊智勝/新北報導

藝人丁小芹(41歲)因涉嫌在網拍販售假包、名牌衣物,因此遭到12名受害者控告,案經審理後,法官判丁有期徒刑2年6月定讞,但原定於今(25日)上午10時報到發監的丁小芹卻不見人影,大批媒體苦守新北檢許久,才知丁小芹今告假。對此,檢方指出,已駁回丁小芹請假申請,並下出最後通牒,倘若今下午5時,丁仍未報到發監,將依法開立拘票,並發布通緝,將其拘提到案執行。

▲▼2019-09-16 丁小芹開記者會說明官司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家豪攝)

▲丁小芹今上午應前往新北檢報到發監,但卻放鳥未現身 。(資料照/記者陳家豪攝)

新北地檢署襄閱稍早表示,丁小芹涉及詐欺案件遭判刑定讞,原應於今早10時報到發監,但丁卻請假未到,其原因涉及個人隱私不便透露,但檢方檢視丁小芹請假理由,認為不符刑事訴訟法規定、無停止執行之原因,因此予以駁回申請,後續將依法定程序,將丁拘提通緝。

►快訊/丁小芹入監放鳥!檢察官駁回請假聲請 依法通緝

►案發現場/恐怖情人戀髮姐…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!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

Podcast刑警帶你聲歷其境

YT影音版

▼今早大批媒體守在新北檢門口長達1小時,但卻未見丁小芹如期現身報到。(圖/記者陳煥臣攝)

▲▼新北地檢署。(圖/記者陳煥臣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