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夜店熱吻2男!他淚「遇到渣女」 女友狠嗆曝內幕…結局神反轉

▲▼夜店,Bar,夜生活,酒吧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原PO表示,女友是一個沒辦法不去夜店的人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一名男網友發文抱怨,跟女友吵架冷戰,結果對方竟然還去夜店狂歡,甚至還跟兩名男子熱吻,讓他直接死了心。事後女方也發文指出,在一起只是男方一廂情願,她從來沒有說好,且男方也愛跑夜店,甚至還不報備,也曾說過自己是渣男、玩咖。對此,有網友笑回,「好啦不要吵架了,我覺得你們很配」。

原PO在「Dcard」發文,最近兩人發生爭執,原PO發了很長一串的內心話,結果女友已讀不回,晚上還跑去夜店,「完全不在乎我的感受」,當時剛好有認識的朋友在場,於是請對方幫忙看一下。不久後朋友就傳來女友與兩名男子熱吻的影片,「我遇到了X子,之前每次去夜店,我都很相信她,就算夜店有朋友在,也不會想偷觀察她,事實證明我錯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生氣、脾氣、暴躁、吵架。(圖/CFP)

▲女方事後也發文反駁原PO說的話。(示意圖/CFP)

影片中女友穿著短裙,一雙傲人長腿完整呈現,分別與兩名男子在夜店親吻。他無奈表示,前幾天看到女友的化妝包髒了,原本打算買一個價值2萬元的名牌化妝包送女友,「還好因為缺貨,還沒下單 」,還奉勸大家「歡場無真愛」。

對此,女方也發文反駁,是男方一廂情願要在一起,她根本沒有答應,不懂為什麼要發文公審她。她指出,平常在外面要顧及原PO的面子,還要被大吼大叫對待,「講的好像你最可憐一樣,自己不也在那邊耍任性、耍幼稚,要我去猜測你的想法,沒猜到還不理人,還說什麼只是用我對你的方式對待我而已」。

宛如偶像劇的劇情,看完兩邊的說法後,網友們紛紛認為兩人「半斤八兩」,「原來是不同世界的愛情故事,還以為是單純男孩被交際花欺騙的故事」、「你們的講話方式,讓我夢回高中時代」、「綜合兩篇看起來真的是兩位價值觀都很神秘」、「不管是在一起也好,還在曖昧也罷,散發出渾厚的隨便氣味呢」。

‧絕美蕾絲讓前後都有看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