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薪370找代理爸媽 需有大學學歷要能全天後待命

▲美國的一份保姆職缺,還需要充當孩子的家教。(家教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美國的一份保姆職缺,還需要充當孩子的家教。(家教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實習記者陳培鈞/綜合報導

美國出現一份職缺,想要應徵保姆來照顧8歲和13歲小孩,但僅開出每小時13美元(約合新台幣370元)的待遇,卻需要隨傳隨到,工作量多不勝數,讓網友直呼這是在應徵爸媽吧。

根據鏡報報導,這則職缺要求應徵者身兼保姆、管家、老師和採買者多職,平日工作時間從早上11點到晚上7點,若學校休假則得加班。此外工作內容包括,打掃家裡、洗衣服、買日用品,還得當家教、替雇主到銀行或藥局跑腿等。

甚至還規定,求職者年紀需介於25-30歲之間,有學士或相等學歷、2年保姆經驗,還要有「75%」的出差意願。工作時間表是週一至週五,週末必須待命,幾乎沒有自己的時間。

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提到,這是在找替代父母吧!還有網友笑說,他們無法照顧自己的孩子,需要別人接管。也有網友認為,哪個大學畢業的人會想當保姆,時薪還這麼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