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推特上鬧同黨內鬨 「反川英雄」州長反酸:別再打高爾夫了

▲▼川普是高爾夫球的忠實愛好者,旗下有19座高爾夫球場。(圖/路透)

▲川普是高爾夫球的忠實愛好者,旗下有19座高爾夫球場。(圖/路透)

實習記者湯子暘/綜合報導

愛打高爾夫球的川普22日又與同黨人士鬧內鬨,在推特上互相開罵,他酸馬里蘭州共和黨州長霍根(Larry Hogan)「你就跟劣質新冠試劑一樣爛」,反遭霍根回嗆「別打高爾夫球了,趕快承認失敗吧。」雙方在馬里蘭州新啟用的新冠試劑上交鋒,川普認為這批來自南韓的試劑存在問題,測試會顯示假陽性的結果。

霍根在21日的報告中提到,對這次的試劑合作案充滿信心,已在社區場所、療養院和密集居住環境中啟動檢測,使用超過37萬人次,但因為測試的保密性以及可能有的假陽性誤判等問題,而遭到外界質疑,療養院也緊急停止使用。

川普也在推特上質疑,「大會報告,『反川英雄』霍根已向南韓有缺陷的試劑支付費用。這個共和黨人永遠也做不出成績,霍根就跟他花大錢買的劣質試劑一樣爛。」

霍根在推特上回嗆,「如果你做好你的職責,一個美國州長就不會在疫情大流行期間,還要被逼到要親自去找試劑的地步,就如同馬里蘭州的情形一樣。別再打高爾夫球了,承認失敗吧。」

霍根被評為美國最受歡迎的州長之一,作為共和黨內反川派的大將,在大選甚至將票投給了早已過世的雷根總統,也要求川普敗選後立即放棄訴訟,好好準備過渡政府權力,「川普拒絕接受事實的舉動,已經深深傷害了共和黨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