巾幗不讓鬚眉!104旅女兵全員通過刺槍術、175m實彈射擊期末鑑測

▲陸軍104旅109-1梯專業軍官、士官班日前在成功嶺營區實施入伍訓練期末鑑測。(圖/翻攝青年日報)

▲陸軍104旅109-1梯專業軍官、士官班日前在成功嶺營區實施入伍訓練期末鑑測。(圖/翻攝青年日報,下同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陸軍步兵104旅是全國陸軍唯一接受女性入伍生的單位,日前在成功嶺營區實施入伍訓練期末鑑測,無論是刺槍術、投擲手榴彈等皆展現巾幗不讓鬚眉氣勢,全員以優異表現成為合格步槍兵。對此,104旅王上校強調,秉持一貫的專業態度施訓,「訓練程度無性別之分,要求標準無男女之別」。

根據《青年日報》報導,步兵第104旅109-1梯專業軍官、士官班,日前於成功嶺營區進行為期3天的入伍訓練期末鑑測。過程中,女性訓練員們無論在刺槍術、手榴彈投擲、單兵戰鬥綜合教練、175公尺實彈射擊及國軍基本體能鑑測等共5項測驗項目上,皆展現巾幗不讓鬚眉氣勢,全員均以優異表現通過期末鑑測的考驗,成為合格步槍兵。

「訓練程度無性別之分,要求標準無男女之別」。旅長王上校表示,104旅為全國陸軍唯一接訓女性入伍生的單位,肩負為國軍把關女性官兵基本素質的重要任務,秉持一貫的專業態度施訓。他也期許訓員們在軍旅生涯持續精進本職學能,成為優秀的國軍幹部,堅實部隊戰力。

▲▼陸軍104旅109-1梯專業軍官、士官班日前在成功嶺營區實施入伍訓練期末鑑測。(圖/翻攝青年日報)

▲▼陸軍104旅109-1梯專業軍官、士官班日前在成功嶺營區實施入伍訓練期末鑑測。(圖/翻攝青年日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