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夫把玩「改裝過釘槍」當場擊斃新婚妻 親友震驚:才結婚2個月

▲▼釘槍,Nail gun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男子用釘槍意外射殺新婚妻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甘肅省華池縣一名男子日前在家玩父親改裝過的釘槍,結果一個不小心竟然射中新婚妻子頭部,導致對方當場身亡,目前父子2人皆被警方帶走調查。親友得知消息震驚表示,死者與凶嫌才新婚2個多月,沒想到竟然會發生如此慘案。

警方19日表示,事件12日發生在華池縣山莊鄉大莊村,村民溫姓男子在自家羊場把玩改裝過的釘槍時,意外射中張姓妻子的頭部而造成命案。死者舅舅表示,張女曾經有過一段婚姻,丈夫死去後便與母親同住,後來在親友介紹下才與溫男結識,對方也是二婚,沒想到9月才結的婚就出事,令他們懷疑案情可能不單純。

面對家屬懷疑,警方表示,經過調查此事是一起意外事件,不屬於謀殺,凶嫌溫某慶與父親溫某明已被公安機關依法採取刑事強制措施,目前案件仍在進一步偵辦當中。

▼警方調查後判斷事件不是謀殺案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正觀視頻

人夫把玩「改裝過釘槍」當場擊斃新婚妻 親友震驚:才結婚2個月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正觀視頻)

►美麗最大的祕密,就是買進來變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