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24hrs帶孩子「身材走樣」…抓包老公濕摸翹臀妹!網友卻罵她

▲▼丈夫打架,妻子深夜到派出所善後发現其出軌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丈夫出軌畫面被錄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湖南長沙一年輕人妻日前突然接到派出所電話,說老公在外打架,隨後立即趕到警局處理。沒想到,她和眾人一同翻看事發地攝影機畫面時,竟發現老公出軌,但她還是哭著為自己老公求情,「兩人自由戀愛,生小孩後身材走樣,24小時都在家帶孩子。」

據《都市快報》報導,湖南長沙日前發生了一起打架鬥毆事件。一身穿黑西裝的男子在公共場合與他人打架,隨後對方報警。

在接受警員詢問時,報警者怒斥,「我們當時在電梯口,從6樓下去,我朋友就問了一句『你要不要出去』,對方聽成了我們說『是不是出台的』,就這樣雙方起了爭執。」

隨後,警員聯繫到打人者的妻子。電話掛掉30分鐘之後,打人男子的妻子趕到了派出所,她看到攝影機畫面後,確認打人者就是自己老公。報警者這時說,「是妳老公先動的手,妳把妳老公找過來。」她低頭回應,現在找不到自己的老公。

這時,報警者突然對人妻說了一句,「妳老公幫那個女的出頭。」人妻這時還蒙在鼓裡,之後認真翻了攝影機全部畫面後,才發現原來是老公出軌了。畫面中,一名長髮高挑、身材凹凸有致的正妹跟自己老公親密接觸,還摟摟抱抱。

▲▼丈夫打架,妻子深夜到派出所善後发現其出軌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丈夫打架,妻子深夜到派出所善後发現其出軌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之後,人妻不斷撥打老公電話,最後才聯繫上對方。20分鐘之後,老公來到了派出所,竟然還一起帶著小三,令全場傻眼。可是,人妻依舊不斷隱忍,哭著求情,希望報警者可以原諒自己老公。

隨後,在警員的調解下,雙方達成了和解。

網友看後吐槽,「女人有點骨氣好不好?就這還不離婚,還去求情」、「知道老婆在派出所,還帶小三來,臥槽了,什麼玩意」、「為了孩子?自己沒生存能力吧,唉,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,只是如此三觀的夫妻,孩子可憐了」、「建議老婆當場扭頭走人,不讓他蹲大牢怎麼體現他和小三的絕美愛情」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