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啟臣自稱丐幫 朱立倫提醒:孫中山創黨時不在乎有沒有錢

記者羅婉庭/新北報導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19日上午接受專訪指出,他是丐幫幫主,沒想到有這麼多人要爭黨主席,對此,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下午出席吳舜文新聞獎前受訪表示,國民黨是錢窮志不窮,國父孫中山當時創黨時,或蔣經國苦幹實幹的精神,「哪裡在乎有沒有錢?」

▲▼朱立倫、侯友宜出席《第34屆吳舜文新聞獎》頒獎典禮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▲朱立倫出席《第34屆吳舜文新聞獎》頒獎典禮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朱立倫表示,最重要的是國民黨的中心思想是不是能獲民眾更多的認同,他給江啟臣加油,現在是江才是主投,希望每一位黨內同志大家都支持,讓國民黨能更團結,同時能獲得更多民眾的支持。

朱立倫也直言,國民黨已經夠慘了,現在不要再有任何內爭、內鬥,不要把明年7、8月的事情變成現在的主題,現在每一件事都要團結。他喊話江,每一球都要好好投,不用太在意現在社會氛圍,爭取更多民心比較重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