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中天被關台 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批:民主大倒退

▲中天被關台,桃園藍營:民主大倒退

▲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總召林政賢問政專業、發言評論中立。(圖/ET資料照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中天新聞台未獲換照,將面臨關台,引發各界熱議!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總召林政賢表示,根據我國憲法第11條規定,人民有言論、講學、著作及出版的自由,民進黨蔡英文政府容不下不一樣的聲音,將批評政府的中天電視台關台,蔡政府帶頭踐踏中華民國憲法,難道要將自由、民主的國家變成專制、獨裁的國家嗎?

林政賢指出,NCC關中天的理由是違規件數多,閱聽觀眾申訴案件多,內控機制失靈,明顯是「欲加之罪何患無詞」,對於其他電視台,只要顏色對了,再多的檢舉、申訴根本無動於衷,NCC「先射箭再畫靶」的惡劣手法,人民都勢必無法接受;而該此事件,絕對是中華民國史上迫害新聞及言論自由的一項重大事件,更是蔡政府剝奪新聞及言論自由,露出獨裁專制真面目,讓台灣淪為一言堂。

針對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(NCC)7名委員,18日決定對中天電視台做出不予換照的處分,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提出嚴厲譴責指出,此舉已危及民主法治,迫害新聞及言論自由,形成寒蟬效應,並抨擊NCC不管是用什麼理由將中天關台,蔡英文民進黨政府都難逃千古罵名,歷史會留下這可恥的一頁。

・年底換鍋剛剛好 讓家裡瞬間變網美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