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F16夜訓光點消失、飛官蔣正志失聯 花蓮5聯隊2100出面說明

▲▼F-16,戰隼戰鬥機,F16,中華民國空軍455聯隊,制空權,戰機,國防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F-16戰機失聯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陶本和、蔡文鈴/台北報導

國防部晚間6時30分通報,1架F-16戰機夜航訓練18時05分自花蓮起飛,但於18時07分雷達光點消失(花蓮機場東北面8浬)。針對這起意外事件,花蓮5聯隊將於晚間9時開記者會說明。

國搜中心目前派出黑鷹直升機搜救中,同時也通知海巡署出勤、空勤搜救機待命,並請漁業電台、基隆海岸電台廣播附近船隻協尋。

據瞭解,駕駛飛官為26作戰隊隊長蔣正志上校。針對這起意外事件,國防部晚間9時在花蓮5聯隊開記者會說明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F-16戰機全面停飛!蔡英文:該負責就負責
F-16失聯 張哲平:今日持續投入12架飛機搜救
F16失聯...傳共軍擾台增空軍負荷 國防部回應了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空軍:F-16失事原因非機械因素 輕率臆測已傷害飛官家屬
F-16飛官蔣正志失聯15小時 「8機13艦艇」最新搜救畫面曝
「他是老嘉義!」官舍鄰居憶蔣正志 天龍操演帥氣奪空軍第一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