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擬重啟美國辦事處? 江啟臣:實際做比說來的重要

▲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主持中常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國民黨主席江啟臣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蕭羽耘/台北報導

美國大選已底定由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勝出,媒體報導,國民黨擬重啟駐華府辦事處。對此,國民黨主席江啟臣15日僅淡淡回應,「確定後再向大家報告」。

江啟臣15日上午前往苗栗縣三義鄉,出席天帝教總會前任理事長郝寶驥先生追思典禮,途中被問及國民黨是否將設立美國辦事處議題。江啟臣表示,確定後再向大家報告。

至於有無重啟辦事處規劃?江啟臣說,一直努力加強對美關係且執行中,不過有時受到像是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客觀環境因素限制,要等到疫情結束以後。

他也強調,強化對美關係、溝通,以及對美不同黨派的聯繫,「其實我們一直在做」。不光只是駐美,包括其他國家,甚至這些不同國家在台灣的代表或使館、人員,也常常邀請到中央黨部進行不同意見交流,實際做比說來的重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