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商失敗欠債…台南男心情不好竟「放飛自我」!落單女見這幕嚇傻

▲▼男子經商失敗露鳥。(圖/翻攝自台南市政府警察局官網)

▲男子經商失敗心情不好竟露鳥,嚇壞務農婦人。(圖/翻攝自台南市政府警察局官網)

記者戴若涵/台南報導

台南市新化警方日前在網路上發現,有民眾在臉書社團《我是山上人》PO文,有變態露鳥俠在山上區曾文溪防汛道路出沒,警方得知消息後,隨即成立專案小組積極偵辦,將王姓露鳥俠緝捕歸案。王男到案時供稱,自己經商失敗欠下大筆債務,心情不佳才會臨時起意犯案,事後相當後悔。

有民眾6日在臉書PO文指出,山上區曾文溪防汛道路,有變態向附近務農婦人裸露出下體。PO文曝光後,隨即引發該地區民眾不安及恐懼。專案小組調閱山上、大內、善化等地監視器畫面,過濾數百車輛,5天後終於找到與被害婦人陳述涉案車輛相符特徵的藍色自小貨車,以車追人逮到47歲的王姓犯嫌,將人移送法辦。

王男到案後,對犯行坦承不諱,但他供稱,是因為經商失敗欠下大筆債務,心情不好開車到處亂晃時,見到路旁務農婦人落單,認為有機可乘才動了邪念,事後非常後悔。

針對此事件,新化警分局長歐祖明呼籲民眾,發生事件時一定要先向警方報案,並索取報案三聯單,如僅po文至網路社群,再由警方輾轉得知,可能導致警方蒐證困難,另建議民眾到偏避地區務農或運動最好攜伴,發現可疑人、事、物,可就近向警方報案。

►案發現場/日女大生井口真理子來台遭分屍 冷血運將夜見飛顱狂繞

聽老刑警重回現場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