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熊貓送餐系統大當機!外送員「無法收單」狂喊話:別下單!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先不要下單!外送平台「foodpanda」今(13)日中午傳出送餐系統出現問題,一票外送員在地方社團發文喊話「不要下單」,原因是系統大當機,導致外送員無法接單。對此,官方目前仍在了解狀況中。

▲foodpanda熊貓外送,外送員罷工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foodpanda外送員送餐系統大當機。(示意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foodpanda送餐系統大當機,有外送員透露今(13)日中午12點左右,外送員無法順利接單,原因是系統出現異常,正在緊急修復當中,目前已當機約1小時左右,不少熊貓外送員也急忙在地方社團發文,要消費者「不要下單」,避免要等待過長時間。

網友紛紛表示,「我等了一小時了欸!」「好餓好餓~等了好久!」「難怪!」「我在店裡看到一張即將到來的單等了一個多小時單還沒來。」「麥當勞一堆熊貓等主人。」而目前熊貓外送APP上顯示系統公告,「目前平台系統異常,非常抱歉造成不便。工程團隊正積極搶修中,請稍後再試。」

▲▼熊貓系統當機,官方公告。(圖/翻攝APP)

▲熊貓系統當機,官方公告。(圖/翻攝AP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