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政院再爆提供網軍圖給立委 丁怡銘:基於事實辯護政策

▲▼行政院院會後記者會 發言人丁怡銘 經濟部次長林全能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行政院日前被抓包製作網軍圖供民進黨立委、側翼等進行方向操作,12日又被爆料政院發言人丁怡銘、副秘書長何佩珊等人與黨中央、綠委有共同群組,會所製作政策宣傳圖卡,當中還包含具攻擊性的匿名圖卡。對此,丁怡銘回應,跟執政黨黨團召開行政立法協調會報,提供相關圖卡給執政黨委員暸解政策、辯護政策,何來圖利特定政黨之虞?

丁怡銘表示,政院基於事實,以圖文、文字向執政黨團說明政策立場,作為辯護與意見交換之用,從婚姻平權、三倍券、紓困政策、肉品開放等政策溝通都是如此。

以美牛開放為例,我們也只跟執政黨黨團召開行政立法協調會報,並提供相關圖卡給執政黨委員作為暸解政策、辯護政策之用,這是政黨政治運作的常態,何來圖利特定政黨之虞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