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漁夫口含新鮮魚 想接捕第2尾「牠竟猛烈游向深喉嚨」整條卡死!

▲▼活魚游進漁夫喉嚨。(圖/翻攝自Ramallah mix news)

▲活魚游進漁夫喉嚨。(圖/翻攝自Ramallah mix news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每個人生來工作賺錢,都有不同的方式,但千萬別拿身體開玩笑。埃及一間醫院日前送來一名漁夫病患,並表示這名漁夫的喉嚨內卡著一條魚,經過醫療團隊判斷發現,確實有一條「活魚」卡在漁夫的喉嚨內,但因為體型過大吞不下也吐不出來,幾乎快要窒息,而這一切事情的發生,也相當荒謬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這名漁夫原本正和同業正在一條溪中捕魚,很快的他就抓到了第一條,並且看到第二條魚的蹤跡,這樣好的運氣讓漁夫捨不得先上岸安置捕獲的魚,於是就將第一條魚直接含在嘴巴內,繼續追蹤第二條魚的位置。

沒想到魚離開水,就如人沒有空氣一般痛苦,奮力一掙扎,竟直接往漁夫的喉嚨深處游去,且因為魚的體型過大,就卡在喉嚨內動彈不得,他也因此無法呼吸,於是被旁人緊急送醫急救。

到院之後,醫師發現該條魚竟然還在喉嚨內掙扎,立刻決定開刀取出,從漁夫的喉嚨拉出這條活魚時,全場的醫護人員無不驚呆,甚至魚也沒有任何的受傷。該名漁夫在手術之後,很快就恢復正常狀態,也直呼:「再也不敢這樣含住活魚了」。

حدث فعلاً.. استخراج سمكة حية من القصبة الهوائية لصياد مصري التفاصيل: https://www.rmix.ps/news/337133.html

由 ‎Ramallah Mix News - رام الله مكس الاخبارية‎ 發佈於 2020年11月8日 星期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