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永和寓所遭潑「不明液體」 總統府公布目前維安動態

▲▼蔡英文視導國防醫學院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▲總統蔡英文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一名馬姓男子疑9日上午持不明液體,前往總統蔡英文位於永和的寓所潑灑,而警方追查後於10日凌晨將其逮捕。對此,總統府稍早表示,府方已在第一時間透過警方掌握狀況,感謝社區協處報案及警方迅速偵辦,確保社區民眾安全,並強調「總統維安並未受到影響,維安動態一切正常」。

馬姓男子在被捕後供稱,是因為不滿蔡英文執政,所以才會前往該處進行抗議。對此,目前警方已經將其移送法辦,至於事件詳細發生原因等,仍有待進一步調查。

總統府稍早也表示,針對新北市永和住所發生一名疑似有身心狀況男子滋擾社區案件,總統府在第一時間即已透過警方掌握狀況,也感謝社區協處報案及警方迅速偵辦,確保社區民眾安全。目前該名男子已由警方拘捕,後續並交由警方偵辦,總統維安並未受到影響,維安動態一切正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