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南永康驚傳氣爆!火光、濃煙沖天 住戶聽巨響嚇壞

記者柯振中、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永康區7日深夜驚傳火警,爆炸地點附近的住戶聽見巨響,趕緊向窗外查看,結果發現有處地方嚴重燃燒,嚇得趕緊通報消防隊。詳細狀況為何,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▲▼永康驚傳氣爆。(圖/翻攝「台南爆料公社」)

▲永康驚傳氣爆。(圖/翻攝「台南爆料公社」)

依據台南消防隊網頁上的即時訊息,這場火警7日晚間9點30分左右發生,永康區大仁街一處民宅不明原因起火,警消接獲報案,立刻派出1支大隊、8支分隊前往現場搶救。

▼永康驚傳氣爆,路上都是消防車。(圖/翻攝「台南爆料公社」)

▲▼▲▼永康驚傳氣爆。(圖/翻攝「台南爆料公社」)

警消趕到現場搶救,救出4名傷患,其中一人身上36%灼傷、其餘三人輕傷,目前已被送往醫院急救。詳細起火原因為何,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眾多網友聽見救護車的聲音,在臉書社團「台南爆料公社」中PO文說明,「好幾台消防車經過」、「我剛剛有聽到炸裂聲…我以為怎麼了」、「願平安,好大聲」、「希望人平安無事。」

►冬天再也不怕乾燥脫屑

▼永康驚傳氣爆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▲▼永康驚傳氣爆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▲▼永康驚傳氣爆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