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自助洗衣店氣爆!3支瓦斯鋼瓶洩氣 消防車塞滿整條街

記者柯振中、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永康區7日深夜驚傳氣爆,大仁街上的自助洗衣店疑似發生氣爆,巨響後竄出大量火光,嚇壞附近的住戶。警消接獲報案,派出1支大隊、8支分隊前往現場搶救,將4人送往成大醫院急救。詳細起火原因為何,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台南爆料公社」中詢問,他住在永康區,晚間突然聽見救護車的聲音,不曉得發生什麼事情,希望能得到解答。後許有許多人在下方留言,「剛剛有聽到炸裂聲」、「聽到超大聲的爆炸聲,還以爲是打雷」、「好可怕⋯我家就在附近…有聽到爆炸聲。」

▼永康自助洗衣店驚傳氣爆。(圖/翻攝「台南爆料公社」)

▲台南市永康區1家投幣式自助洗衣店,疑發生瓦斯氣爆火警,造成3名在洗衣店洗衣的民眾受燒灼傷送醫,消防人員約30分鐘撲滅火勢,目前進行殘火處理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事實上,疑似是因為大人街的自助洗衣店氣爆,導致現場竄出大量火光,黑夜都被橘光佔滿。警消接獲報案,派出1支大隊、8支分隊前往現場搶救,並將傷者送往醫院急救。

消防員晚間9點57分撲滅火勢,進入現場勘查,燃燒面積約20平房公尺,地內洗衣機等設備燒毀,還有3支瓦斯鋼瓶正在洩氣,具有危險性,消防員立刻灑水降溫,並移出鋼瓶,以免再度發生危險。

有名網友出面說,事件發生當時,她正在附近買晚餐,目睹爆炸全程,看見有人從洗衣店裡跑出來,當場被嚇壞。

救護人員一共救出4人,其中1人36%灼傷、其餘3人輕傷,送往成大醫院急救。詳細起火原因為何,仍待火調人員進一步釐清。

►冬天再也不怕乾燥脫屑

▲▼▲▼永康驚傳氣爆。(圖/翻攝「台南爆料公社」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