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料理密碼》三倍中獎機會 iPhone12等你抽!

▲料理之王料理密碼活動最後一周!(圖/ETtoday)

活動小組/活動報導

走過路過不要錯過,史上最強大型廚藝選秀節目《料理之王》!除了節目精彩好看,前三周好康大放送活動《料理密碼》也加碼回饋給喜愛《料理之王》的粉絲們,只要觀看播吧《料理之王》第三集節目,記下節目中隨機出現的三組料理密碼,11/6(五)21:00至11/8(日)23:59至ETtoday新聞雲App活動欄填寫密碼,任一組密碼正確即可抽最新iPhone12 Pro手機,三組密碼皆正確,即可獲得三次抽獎機會,快鎖定播吧《料理之王》大獎拿不完!

料理之王《全民煮好菜》影音投稿活動(投稿網站請點我):即日起至11/15,在活動專區參與人氣影音投票,投票給您最愛的料理影片,選出你最心儀的料理,就有機會抽總價值萬元SOGO禮券,還有機會幫助你喜歡的料理前進《料理之王》,成為節目踢館魔王!快來投票力挺你最愛料理!

另外,ETtoday更推出《料理之王》選手料理影片票選活動,在家看影片就能做出一道道美味佳餚,變身料理達人!看完節目還念念不忘?想成為和選手一樣的料理達人?11/9(一)1500起,到活動專區票選節目中你最愛的料理食譜,讓你最愛的料理被更多人看見,成為家喻戶曉的全民料理!投票支持你喜歡的料理,還有機會抽好禮,馬上投票去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1/6(五)晚間9點鎖定播吧《料理之王》選手精彩過招,最新iPhone 12 Pro等你抽,觀看最強廚藝節目《料理之王》有看又有拿!

【活動方式】

◎步驟1:鎖定播吧《料理之王》於11/6(五)2100-11/8(日)2359,填寫節目中隨機出現的三組「料理密碼」,任一組密碼回答正確,就有機會抽iPhone12 Pro 128G(顏色隨機)三組密碼都正確,就有三次抽獎機會!
◎步驟2:
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 (點我下載)。

新聞雲APP

 ◎步驟3:開啟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,點選下方中間活動選項,即可進入活動頁面;立馬點選「料理密碼」,填寫在直播中看到的三組料理密碼,任一組密碼正確,就抽iPhone12 Pro!(活動當天2100才會出現活動欄唷!)三組密碼都正確,就有三次抽獎機會!

▲10/23晚間9點全新廚藝節目《料理之王》全球首播(圖/ETtoday)
◎步驟4:
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,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,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!

【活動資訊】
◎活動時間:10月23日(五)2100-2359、10/30(五)2100-11/1(日)2359、11/6(五)2100-11/8(日)2359。
◎得獎獎項:iPhone12 Pro(每周抽一支,本周抽最後一支)。
◎活動方式:填寫節目中隨機出現之三組「料理密碼」,任一組密碼正確即有抽獎資格,活動小組隨機抽出中獎者。
◎兌領方式:10/23(五)、11/1(日)、11/8(日)活動結束後,五個工作天內抽出中獎者並公布於此篇新聞稿。個人資料請務必正確並完整填寫資料,以利贈獎通知,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或是不正確視同放棄得獎資格,敬請見諒。
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、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,且毋需做事前通知。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,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。
若有任何問題,可E-mail至活動小組信箱et_events@ettoday.net,我們將盡速為您解答喔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