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鍵北卡州驚傳出包! 選民「投下2票」傻了:怎麼可以…

▲▼ 美國總統大選,投票,提前投票。(圖/路透)

▲選民發現自己投了2次票。(圖/路透)

記者黃心瑀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大選開票持續進行當中,不過在這最關鍵的時刻,竟然傳出一名搖擺州北卡羅來納州的選民理查(Richard Becht),在這場選舉當中「投了2次票」,讓他十分傻眼,而這起事件也讓外界再度懷疑此次投票的公平性。

根據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當地媒體《WBTV》報導,49歲的理查是一名共和黨黨員,萬聖節當天進行了提早投票,幾天後上了北卡羅萊納州的州選舉委員會網站上,想查找投票歷史紀錄,但輸入了名字和所有需求資訊後,卻沒有看到任何資料顯示他已經投票過了。

於是理查在大選當天再度去了投票所,並在詢問工作人員之後獲得「沒有第一次投票的紀錄,需要再度進行投票手續」的回答,讓他十分傻眼,因為他明明記得自己已經投過一次票了,「怎麼能夠投票兩次呢?」儘管如此,選務人員並沒有阻止他的2次投票。

報導中指出,截至美國時間4日,理查早期投票的結果紀錄已經出現在州選舉委員會網站,但上頭並沒有他到投票所投票的紀錄。目前仍不清楚理查的事件是否為個案,選舉委員會的執行董事凱倫(Karen Brinson Bell)則稱,收到2次投票的案件十分少,現在也還不知道理查事件發生的原因,團隊將會就此事進行調查。

北卡羅萊納州擁有15票選舉人票,至今仍未開票完畢,目前是由川普保持領先的狀態。

This is a friend of mine. He voted early and *poof* his vote was never recorded. Gone. I joke that it’s because he...

Tracy Lynn Spivey Lankford 發佈於 2020年11月4日 星期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