守大老闆身邊40年產1子 說好給3千萬只來5百萬...小三提告結果曝

女人,女性,陰道,性感,下體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小三周女與已婚熊男交往近40年並生下一子,熊男為感念她生子,允諾給3000萬元但卻只給付500萬元,周女憤而提告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周女與熊姓老闆進行地下戀情常達近40年並生下一子,熊男為感念她長年育子的辛勞及對他的關照,願拿3000萬元給她們母子生活,但卻只給付500萬元就停止,於是周女提起「道德上義務贈與」民事訴訟。台北地院認為,周女與熊男的婚外情,已嚴重破壞婚姻忠誠義務,在道德上有何權利義務可言,對此判她敗訴,可上訴。

周女表示,她與熊男交往期間生下1子,但因為熊男已經有婚姻且沒有做離婚打算,這樣的地下戀情無法曝光,導致兩人產下的兒子多由周女照顧,而熊男也已認養兒子並跟從他姓。2017年4月間,熊男主動表示為了感念她多年對他的關照以及養育兒子辛勞,願意贈與她3000萬元,作為母子生活所需費用,但熊男後來卻只給付500萬元。

周女認為自己給予熊男精神上多的陪伴以及支持,遠遠勝過長年在國外定居的正宮,所以熊男願意贈與是基於感念她多年的陪伴,和感謝她獨力扶養熊兒子長大,為了讓母子可以獲得更好的生活,應為履行道德上義務的贈與,且強調兩個人雖然是婚外情,但是這段感情是相當美好且愉悅的,並沒有不道德,因此3千萬是屬於「道德上義務贈與」,是不得撤銷,所以周女請求其中一部分的1千萬元。

▼周女為熊男產下一子,並跟從父姓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嬰兒,寶寶,早產,早產兒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經查周女拿出5張100萬元支票兌現明細,由此可見熊男確實曾贈與500萬元,但依照現行法規,未經公證或為履行道德上的贈與,熊男是可撤銷的,況且2人是婚外情關係,嚴重侵害元配配偶權,2人也因婚外情產下1子,依一般社會通念,難認熊男對周女有何道德義務存在。

法官認為,周女為熊男婚外情對象,實在難認熊男有需要照顧周女晚年、或是得感謝她多年陪伴的道德上義務,雖然現在已經沒有以刑罰可處罰通姦行為,但婚姻的忠誠義務和親密關係仍屬社會所共信的價值,婚外情在道德上有何權利義務可言?對此判周女敗訴。

・穩定肌膚必備
・美妝版狂讚刷一片好評
・明星商品回購率超高

人頭房貸月息1%!麗峰吸金6億百人受害...老闆與正妹女友被訴

澎恰恰「喬債聖地」險被押!檢座「脫光拼了」 剿滅黑金超級組

超狂街友闖別人家住一周「翹腳悠哉坐客廳」 怒嗆警:逮捕三X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