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女大生回家了!爸媽捧著骨灰罈 搭機離開台灣傷心地

記者吳奕靖、陳俊宏/連線報導

回家了!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鍾姓女大生遭性侵殺害,她的雙親今天(4日)上午近8時捧著女兒的骨灰罈現身桃園機場,要搭機離開台灣這個傷心地。

快訊/女大生爸媽捧骨灰罈! 將登機離開台灣傷心地。(圖/吳奕靖攝)

▲鍾父捧著女兒的骨灰罈,而鍾母緊緊跟在一旁。(圖/吳奕靖攝)

校方3日下午在校內舉行小型追思會,並邀請鍾女雙親出席。會後,原先一直未對外發言的鍾父首發聲明,「這次來台處理愛女的事,到今天都順利圓滿了。對各單位都充滿感激,但因為疫情的關係無法一一言謝,在此跟大家表示感激。」

▼鍾母緊緊拉著丈夫的西裝外套一角。(圖/吳奕靖攝)

快訊/女大生爸媽捧骨灰罈! 將登機離開台灣傷心地。(圖/吳奕靖攝)

鍾父說,「我一直教育下一代要多參與有教育意義的活動,這次來到長榮大學,才知道學校已經早就舉辦了很多跟環保議題有關、服務社區、具有教育意義的活動,我很感激長榮大學讓女兒成為一個很棒的人。等我們回到馬來西亞,我再透過律師發布新聞稿。」

而雙親今上午近8時現身桃園機場,鍾父捧著女兒的骨灰罈,而鍾母緊緊跟在一旁,一路拉著丈夫的西裝外套一角。兩人將搭飛往吉隆坡的中華航空CI721班機,離開這個傷心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