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議員:民主黨10多人倒戈「票投川普」 共和黨在賓州有潛在選票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及民主黨對手拜登在選前衝刺造勢催票,拜登更在選前之夜地點選在賓州,鞏固選票。只不過,根據共和黨議員最新爆料,川普在當地其實擁有潛在支持者,只因部分居民不想表態,避免街坊鄰居異樣眼光,且10多名民主黨官員選擇倒戈,把選票投給川普。

華盛頓觀察家報(Washington Examiner)報導,川普2016年成功拿下賓州入主白宮,時隔4年的2020年總統大選,當地許多過去公開支持川普的人,如今選擇不把政治立場表態,就怕旁人給予異樣眼光。賓州選民湘儂(Shannon)坦言,「你不會告訴所有你認識的人,說你支持川普,因為和我一起工作的人,反對川普的人多達75%,如今狀況更加糟糕。」

▲▼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川普2016年以4.4萬選票的些微差距,成功拿下賓州。賓州共和黨議員德馬科(Sam DeMarco)表示,川普潛在支持者肯定存在,在當地社區之中,川普支持者可能只是不想和鄰居有摩擦。

此外,德馬科更透露,至少有12名民主黨官員會把選票投給川普,因為如今的民主黨已經太過左傾,但由於身在民主黨,所以支持川普的決心無法公開表態。

事實上,當地工會先前認可某位候選人,通常都會採取施壓行動,要求其他人也要支持,但今年並沒有特別這麼做。德馬科指出,「他們已經放棄讓他們的人投給拜登,我不敢猜測有多少人,但在執法部門、建築業、工會、石油天然氣產業的成員,都會投給川普。」

更多【美國總統大選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