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三重透天厝深夜突竄大火 警消急拉水線疏散2民眾

記者游宗樺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重區2日晚間11時許,秀江街一棟2層樓透天厝突然竄出火舌,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該棟建物已陷入熊熊火海,立即拉水線灌救,同時將附近住戶撤離。所幸經射水救火後,火勢成功被撲滅,並無人員受困傷亡。由於該棟房屋平日無人居住,確切燃燒原因有待火場調查釐清。

▲▼警消獲報到場,發現建物2樓已全面燃燒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警消獲報到場,發現建物2樓已全面燃燒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據了解,該棟起火房屋平日無人居住,裡面堆放大量雜物,起火時附近住戶看到透天厝2樓冒出熊熊火舌,伴隨陣陣濃煙照亮夜空,於是趕緊打電話報警求助。

警消11時35分獲報,出動大批人車前往救援,在現場拉水線救火,同時動用雲梯車從高處灑水,所幸火勢在約20分鐘後被撲滅。初步判斷燃燒面積約為30平方公尺,無人受困傷亡,確切起火原因有待後續調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