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碼批中央「鬼扯」! 柯文哲再談萊豬:不是這關混過去就好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國際扶輪世界年會2021在台北-萬人反毒公益路跑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國際扶輪世界年會2021在台北-萬人反毒公益路跑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近日台北市長柯文哲為瘦肉精議題,頻頻槓上中央。柯文哲1日提到,中央說添加物有上萬種,為什麼只標萊克多巴胺?「這邏輯上都知道是鬼扯!」

柯文哲1日上午出席「國際扶輪世界年會2021在台北-萬人反毒公益路跑」活動,被媒體詢問關於萊豬爭議,他表示,美豬事件到現在為止,他的態度「是就是,不是就不是」,只要講清楚且公布流程,「有意見我們會舉手」,但中央不要一開始以誤導手法,讓大家以為是含有瘦肉精美豬進來,現在才發現是全世界。

柯文哲說,當然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會說「現在沒有」,但規則在那,以後商人有利可圖,就會有人處理,難道要政府宣布其他國家不能進來嗎?

柯文哲提到,蔡政府一開始講說標示美國產地就能避免,結果標那個也沒用,然後又說什麼添加物有上萬種,「這邏輯上都知道是鬼扯!」如果老百姓只關心萊克多巴胺,那還是可以標示啊!新的政治文化就是要誠實面對問題,而不是這關可以混過就好,「我很討厭這種文化。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正能量爆棚! 蔡英文點出今日關鍵字:相愛、包容、更好的台灣
►高鈺婷首次率時力參加同志大遊行:性平教育絕對要從小扎根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►葉毓蘭戴「狐狸面具」參加同志遊行:台灣是亞洲重要指標!
►民眾黨行動支持同志權益 不忘推銷北市:性別人權亞洲最進步

►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