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破案關鍵曝光!長榮女大生遭隨機擄殺…她案發現場留下「一隻鞋」

記者林悅、林昱萱/台南報導

台南28日驚傳馬來西亞籍鍾姓女大生(24歲)遭擄走勒殺,而警方在高雄阿蓮的山溝內發現女大生遺體,全身裸體只穿著內褲,且脖子上依然套著麻繩,而28歲的梁姓男嫌落網後坦承犯行。此外,全案之所以曝光,也和鐘女的一隻鞋子有關。

▲長榮女大生遭隨機擄殺…她案發現場留下「一隻鞋」!竟成破案關鍵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案發現場留下「一隻鞋」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據了解,就讀長榮大學的鍾姓女大生,28日晚間從學校步行回宿舍,但短短30分鐘的路程卻遲遲未歸,而室友擔心其安危,趕忙報警處理。對此,警方追查後發現,於長榮大學附近的台鐵便道,發現一隻鍾女遺落的鞋子,立刻懷疑她是遭人擄走,因此即刻調閱監視器展開追查。

▲▼台南女大生,長榮大學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梁嫌隨機擄殺女大生。(圖/翻攝臉書)

警方靠著「關鍵的鞋子」調閱監視器,隨即鎖定梁嫌的自小客車,而之後也在其車上發現裝滿內衣褲的袋子,且車上還有些許血跡。對此,梁嫌起初否認犯行,最後才改口承認,當下因不小心用力過猛,意外造成鍾女遭勒斃,最後只好將她載往高雄阿蓮棄屍。警方找到鍾女遺體時,遺體身上僅著一條內褲,脖子上還套著一條麻繩。另外,至於詳細事發經過、梁嫌動機等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隨機擄殺長榮女大生!兇嫌起底 曾6度破窗偷「女用內褲」

快訊/勒殺長榮女大生! 嫌落網坦承:4周前曾在同地點擄人未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