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勒殺長榮女大生! 嫌落網坦承:4周前曾在同地點擄人未遂

記者莊智勝/台南報導

台南28日驚傳馬來西亞籍鍾姓女大生(24歲)遭擄走勒殺,28歲的梁姓男嫌落網後坦承犯行,還供出4周前同樣地點另名女學生險些遭擄一案也是他所犯,但由於當時女子奮力掙脫,因此梁嫌並未得逞;目前確切案情警方正進一步釐清中。

▲▼台南女大生,長榮大學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梁嫌4周前也在同一地點徒手擄走女學生未遂。(圖/翻攝臉書)

警方初步調查,梁嫌坦承,9月30日當天晚間,梁嫌就在長榮大學附近的台鐵便道下埋伏,並徒手摀住對方口鼻試圖擄走女學生,但由於當時被害女子尖叫、奮力掙脫,最終梁嫌未能得逞;雖然當時被害女子有報警,但由於她無法明確指認,因此最終未能成案。

事隔4周,此次梁嫌再度前往同地點計畫擄人,還加帶了麻繩等工具,見到鍾女步行出現後,當即以繩索勒頸、強行將人帶走。梁嫌自述,當下因不小心用力過猛,意外造成鍾女遭勒斃,最後只好將她載往高雄阿蓮棄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