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聖節扮鬼有禁忌!這7種人恐「卡到陰」:喝酒的人會被惡靈纏身

▲▼萬聖節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每年萬聖節都可見滿街民眾扮鬼慶祝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明(31)日就是西洋萬聖節,不少民眾會以各式各樣的造型出席派對狂歡,但知名命理師楊登嵙就指出,不是所有人都能隨便打扮成鬼,這「7種人」要特別小心,否則恐怕會卡到陰。

根據《中時新聞網》報導,雖然萬聖節裝扮很有過節氣氛,不過還是要以人身安全為第一,楊登嵙就提醒,這「7種人」如果扮成骷髏人或魔鬼,容易被邪靈干擾「卡到陰」,對運勢或健康都有負面影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、生肖犯太歲

2020年生肖鼠、馬的朋友犯太歲,而「太歲當頭坐,無喜恐有禍」,運勢通常較不好,容易被邪靈影響。

二、大病未癒

還在病中或是剛痊癒的人,體內元氣通常被消耗大半,這時就容易被邪靈入侵。

三、近期運勢不好

最近剛失戀、離婚、生意失敗或失業的人,運勢就已經夠慘,如果再扮成骷髏人或魔鬼更容易讓衰鬼上身。

四、印堂發黑

眉頭之間如果出現黑氣、晦暗、青筋等狀況,代表近期運勢弱,遇上危險的機率就高,建議別再扮鬼惹事。

五、睡眠不足

熬夜、沒睡好時精神狀況會比較差,特別容易吸引邪靈入侵。

六、飲酒人士

酒喝到一定程度會兩眼昏花,此時的精神狀態也特別容易受到邪靈干擾,可能發生憾事。

七、孕婦

有嬰兒在體內時最忌諱陰陽相衝,孕婦及胎兒的健康安全容易受到靈界陰氣影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