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博士曝「割包皮較持久」真相 老司機神回覆!關鍵在對手

▲許藍方指出,割包皮不代表會比較持久。(影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YouTube頻道「可樂研究社」常討論兩性相關議題,台北醫學大學護理學博士許藍方28日就指出,男性不會因為割包皮就一定比較持久,只是類似長繭的感覺,敏感度被消磨掉。

許藍方指出,男性割過包皮後,敏感的地方會露在外面,長期與內褲接觸,就已經習慣摩擦的感覺,當真的「上戰場」時就需要相對更大的刺激度,才會讓人產生「比較持久的錯覺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藍方也說,很多人因為持久度會考慮要不要割包皮,但現在要割的長度是可以和醫生討論的,依照自身狀況能減少不敏感、太敏感的問題,決定持久度的主因還是身體健康狀況及當下受到的刺激度,「不要自己不持久就怪說包皮沒割」。

影片一出就吸引不少網友討論,「割包皮是清潔為主」、「割包皮是為了不要滋生細菌,對女生也比較好」,也有過來人指出,「我20多歲割的,聽說會比較持久而去割,可是剛割完反而特別敏感」、「恩....我覺得持不持久還是要看對手是誰....」、「就個人經驗,沒割的比較快射比例滿高」。

▼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