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修手機見「驚人紙條」!客戶塞大鈔求保密 揭穿手腳超嗨結局曝

▲▼手機維修員把手機拆開後發現,內部竟是一張不尋常字條以及一張百元美鈔。(圖/翻攝自Tiktok/Maniwarda)

▲維修員把手機拆開後發現,內部是一張字條及一張百元美鈔,要求他假裝手機無法修理。(圖/翻攝自Tiktok/Maniwarda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國外一名手機維修人員一如往常接收修理訂單,但豈料他把手機拆開後發現,內部居然有一張「假裝無法修理」的不尋常字條以及一張百元美鈔(約新台幣2880元)。不過,這名男性工作人員最終做法獲得許多人的讚賞,因為他決定劃清客戶私生活與自身業務的界線,把這件事情告知當事人。

鏡報報導,馬尼瓦爾達(Mani Warda)是一名手機維修員,當日收到女子送修iPhone的業務,隨後告知這需要一些時間處理。但他事後卻發現狀況有異,因為手機打開後,裡面除了有百元美鈔之外,還有一張紙條,寫著「請告訴我老婆,iPhone已經修不好,她想要看通訊紀錄,這100塊(美元)給你,謝啦」語句。

面對眼前的要求,馬尼瓦爾達覺得相當傻眼。他透露,女方比他要求的時間點還要早來到店裡確認手機狀況,便決定說清楚這件事情,直言「我沒有修理這支手機,因為打開之後,裡面有(紙條),我也不想把自己牽扯進來。」

@maniwarda

Unbelievable ##realationshipgoals ##husbandcheck ##cheater ##fyp ##foryou ##xyzbca

♬ original sound - Maniwarda

女方得知消息感到震驚,同時告知願意付更多錢,就是要把手機修好,而馬尼瓦爾達同意修手機一事,並說明他也希望女方得知真相。在最新一段影片之中,男方事後憤怒衝到店裡對峙,大喊「我就已經留紙條給你」,開始失控朝他丟東西,最終由警方介入處理。

這一系列影片的觀看次數現已衝破200萬。許多網友贊同馬尼瓦爾達的做法,紛紛提到「沒有人值得被欺騙」、「她之所以生氣,是因為愛他」,但也有人不認同,強調這違反兄弟法則。

@maniwarda

Reply to @garciaaz0111 you guys should see what he did to the store!! This is pt4 and will post pt3 of the wife soon ##crazybf ##cheater ##foryou ##fyp

♬ original sound - Maniwarda

►隋棠大推!「極致修護精華」快跟稻草髮說再見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Apple:https://apple.co/3ibJl8F
Spotify:https://spoti.fi/34aNBAj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