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影/地獄4女客嗨整晚「床鋪全染紅」 飯店經理哭了:逢甲商圈大毀滅!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台中逢甲商圈某家飯店碰上地獄來的客人!4名女子入住房間,竟然把家具弄得亂七八糟,毛巾全染了顏色,床鋪上還吐了檳榔,讓業者氣炸痛罵,根本就是「國旅大毀滅」。

▲▼地獄女房客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▲地獄女房客行為相當誇張,毛巾、床鋪全染了色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4名女子前往台中旅遊,期間入住逢甲商圈某家飯店,沒想到竟然在房間內染髮,把毛巾全部染上了顏色,還在床鋪吐了檳榔渣,讓清潔人員看傻眼。

4女惡意破壞,將客房變成遊樂場,毛巾上沾了紅色與咖啡色相間的顏色,床上還吐了一堆綠色的檳榔渣,白色床單被染成紅、黑、咖啡的顏色,畫面慘不忍睹。

▼噁心的畫面慘不忍睹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▲▼地獄女房客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除此之外,還有另外一間房間也被惡搞,整個地上丟滿了菸、酒與檳榔,浴室的吹風機吊在半空中,讓人看了都覺得不可思議。

對此,飯店經理無奈說明,房客有百百種,這種地獄來的房客,簡直是國旅大毀滅,從國慶、中秋連假開始至今,至少出現5、6起類似案例,碰上了也只能自認倒楣,摸摸鼻子清乾淨,後續再蒐證求償了,「惡意破壞的話,我們可以要求客人賠償,賠償金額大概一至兩千不等。」

►「玫瑰金霜」VIP早搶翻!下殺4.3折才499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