嫌商旅鐵門太單調!萬華男空靈塗鴉 環保局:不復原按日開罰

▲▼男子經過商旅認為鐵門太單調,竟直接噴漆添加風采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子經過商旅認為鐵門太單調,竟直接噴漆添加風采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男子日前與友人餐敘,結束後行經萬華一家商旅,竟直接化身「塗鴉客」,當場拿出漆罐塗鴉作畫,商旅員工向警方報案,循線逮捕到涉案的塗鴉客到案,訊後依照廢棄物清理法交由環保局裁罰。

警方調查,28歲的呂姓男子,日前與友人餐敘後,行經萬華區廣州街的一家商旅,竟然直接在鐵門上噴漆作畫,事後店家發現緊急告知警方,警方則調閱監視器追查,最後通知涉案的呂姓男子到案。

呂姓男子到案後向警方供稱,因為當時經過商旅,認為商旅的鐵捲門有些單調,認為街頭塗鴉可以增加風采,但警方最後仍勸誡,這樣已經造成別人困擾,也交由環保局依照廢棄物清理法裁處。

環保局人員到場表示,依廢棄物清理法規定,污染地面、池塘、水溝、牆壁、樑柱、電桿、樹木、道路、橋樑或其他土地定著物,可處1200至6000罰緩,並要求行為人限期改善,期限內未改善者,將按日連續處罰。

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【其他新聞】

夜奔JKF女郎香閨被抓包 放火求「不要打臉」+25萬現金逃過毀容

北市男想私換人民幣遭搶42萬 未成年嫌犯認了!警續追2共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