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台2線濱海公路2大貨車相撞 粗鹽貨物散落1駕駛送醫

▲▼雨天,一大貨車22日在台2線偏離車道,撞對向大貨車後車上粗散鹽貨物散滿地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▲雨天,一大貨車22日在台2線偏離車道,撞對向大貨車後車上粗散鹽貨物散滿地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22日上午宜蘭頭城鎮台2線濱海公路115.2K處發生二大貨車擦撞意外,車上粗鹽貨物散落地面,交通一度單線雙向通行,幸未酒駕的兩貨車駕駛未受重傷,也未波及其他人車。

▲▼雨天,一大貨車22日在台2線偏離車道,撞對向大貨車後車上粗散鹽貨物散滿地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22日上午6時30分,謝姓駕駛由北往南的大貨車,行經宜蘭頭城鎮台2線115.5K處時,不慎偏離車道,擦撞對向吳姓駕駛由南往北的大貨車,謝姓駕駛的車上粗鹽散落一地。

事故發生後,謝姓駕駛人感到身體不適而被送醫救護,警方經檢測駕駛人酒測值為0.00MG/L,無酒駕肇事情形。

警方也通知公路總局頭城工務段到場清除路面,並現場實施交通管制,維持單線雙向通行,上午10時35分交通恢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