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太平洋藍」實機曝光!各色iPhone 12 系列影片開箱 相機超驚豔

▲iPhone 12,iPhone 12 mini。(圖/Apple提供)

▲外媒蒐集開箱影片。(圖/Apple提供)

記者林妤柔/綜合報導

蘋果開箱影片已陸續流出,3C達人Tim哥昨日開箱全台首支iPhone 12,外媒《MacRumors》蒐集至少10支的開箱影片,更多新色出來,包括最夯的太平洋藍實機也曝光,達人也分享第一印象,以及拍起來的感覺。

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的主要新功能包括平邊設計、支援5G、更快的A14仿生晶片、改良相機,以及具有磁吸力的新MagSafe配件,兩款手機均有Face ID的OLED顯示螢幕。

iPhone 12 Pro透過用於夜間模式人像的LiDAR掃描儀,支援蘋果的新ProRAW圖像格式,以及高達60 fps的影格率,而iPhone 12則為30 FPS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