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北高院副院長辦公室自縊身亡 官方:身患疾病、長期服藥

▲▼湖北高院副院長辦公室自縊身亡 官方:身患疾病、長期服藥。(圖/翻攝湖北高院)

▲湖北高院副院長張忠斌。(圖/翻攝湖北高院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湖北省高級法院黨組成員、副院長、審委會委員、一級高級法官張忠斌19日下午在辦公室被發現自縊身亡。湖北省高級法院指出,張忠斌身患疾病,長期服藥,已排除刑事案件可能。

根據《財新網》報導,張忠斌19上午有進入辦公室上班,中午還曾有人邀請他一同吃飯,但他卻一反常態支支吾吾,沒有接受邀請。

知情者透露,張忠斌19日上午曾被湖北省相關領導找去談話,同日下午,有工作人員要送文件到他辦公室,敲門後無人應答,門也被反鎖,電話沒有回應,工作人員於是拿了鑰匙開門,發現張忠斌已身亡。

資料顯示,張忠斌現年53歲,1990年從中南政法學院刑法專業碩士研究生畢業後,進入湖北沙市中院擔任助理審判員。2004年2月至2006年10月任荊州中院副院長。2007年9月,張忠斌調至湖北高院,歷任刑一庭副庭長、庭長。2011年1月至2014年6月,任湖北十堰市中院院長(副廳級);2015年1月,任宜昌市中院院長;2018年1月,任湖北省高級人民法院副院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